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9
    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在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中,以“强化反腐综合治理,提高反腐倡廉建设能力”等为主要措施,以“零发案”为主要工作目标,坚持纪检监察工作与全行年度经营同步发展的策略,进一步完善和建立了案件综合治理长效机制,有效地预防了职务犯罪行为,为实现支行经营目标管理上档次、提升支行核心竞争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强化提反腐倡廉能力该行紧紧围绕构建惩防体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这一主题,强化源头治腐工作,提高了预防腐败功效。紧密结合咸上级通知精神,深入开展商业贿赂行为和贿赂案件的自查自纠,有效地推进了长效机制建设。

    二、强化提高全员分辨能力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暨防范案件工作责任书,使每一位员工都清楚自己的责任内容,为实现全年安全经营无事故奠定了良好基础。行长和管理人员严格遵守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有效地预防了职务犯罪行为。积极抓好员工的思想分析和行为动态管理,坚决杜绝和消除了不安定因素。注重抓好重要岗位轮换工作,以杜绝经济或职务犯罪。

    三、强化提全行制度执行力该行利用党日活动或班后会形式,组织全员学习上级的规章制度和党建工作责任制度等,并进行讨论使全员对上级行的制度规定有相应的了解以增强员工的制度意识,提升全员制度执行力,并以此为能动力,促进全行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