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保密讲堂”学习保密原则及对象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确保全员进一步知晓保密原则和保密对象,明确保密工作遵循和目标,近日,农行连山支行“保密讲堂”组织全员学习保密原则和保密对象。
        学习活动由该行综合管理部组织实施。学习过程中,全员对保密原则是对党和国家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丰富经验的继承发扬、揭示了保密工作的客观规律、具有丰富的科学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征等内涵进行了解;对保密工作的最小化原则、全程化原则、精准化原则、自主化原则及法制化原则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掌握,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保密工作的始终遵循;对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等保密对象的内涵、要素、特征及相互间的区别联系进行了巩固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使全员进一步知晓了保密工作目标及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知晓保密工作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为构建保密工作防线、全面防控保密风险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