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措施得力

发布时间:2019-06-0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拓宽融资渠道,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4月底,该行已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5000万元,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该行明确提出“控大扶小”的贷款营销指导思想,并配套制定相关考核激励政策,确立以“公司业务部和个人金融部为主、全员参与贷款营销”理念,调动全辖机构做好小微企业信贷服务的积极性。实施信贷规模倾斜政策,在新增贷款规模上,明确向小微企业客户优先倾斜,确保对小微企业客户新增贷款不低于去年,增幅不低于本年总量增幅。
    改变贷款授信模式。结合实施“快贷通”和“阳光信贷”工程,通过开展“找米下锅”和“信贷客户家家到”活动,该行领导积极带领客户经理登门调查了解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做到年初集中授信与年中滚动授信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客户特别是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确保小微企业贷款快速增长。、
加快信贷结构调整。该行按照“金融服务实体”的要求,科学合理调配信贷资源。在投放领域上,为客户开辟绿色信贷通道。在做好信贷支农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支持小微企业,积极培育龙头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在信贷品种上,大力发放小微企业贷款、个人经营贷款,努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更好地服务当地实体经济。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