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该支行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就一年来履行岗位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分行考评组到会莅临指导,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大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2018年本人分管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廉洁自律的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同时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尤其是在个人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2019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充分展现了该支行领导班子在岗位履职、廉洁自律、改革创新等方面良好的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该支行一直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发展工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做到同布置、同落实。注重在工作中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领导干部挂点帮扶网点、扶贫脱贫工作等活动强化党组织建设,扎实落实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述职述廉大会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抓手,也是履行党建职责和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以工作述职反映恪尽职守的决心,以党建述职铭刻廉洁自律的精神,2019年永丰县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工作必将迈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