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宣传报道工作注重培育沃土搭建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09
        为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正能量助力业务经营,几年来,农行连山支行不断提升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视程度,注重培育文学创作的沃土,搭建宣传报道平台,大力发挥宣传报道“外树形象、内鼓士气”的激励作用,使宣传报道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在“一把手”坐镇基础上,成立由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行长任组长、各部室为成员单位的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细化责任分工。
        实施考核激励。该行结合市分行宣传报道考核方案和本行工作实际,每年指导宣传报道考核方案,明确各营业机构、本部部室任务指标,对负责人和报道员实施计价奖惩,强化考核激励,营造宣传报道工作氛围。
        注重培养培训。该行鼓励员工参加总省市行宣传报道培训,提升宣传报道写作水平;适时组织召开宣传报道座谈会,行领导班子与报道员共同总结经验、分享心得、讨论培训。同时,侧重设定写作题目,开展主题演讲,参加投稿活动,给青年大学生员工加压,提升写作技能技巧。
        鼓励争先创优。该行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员工赶超先进,创造条件帮助员工各级作家作者协会,收到显著成效。前两个年度,宣传报道发稿总量均超过1300篇,其中国家级金融网站均超800篇,市级以上报刊超过30篇,并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在全市系统内居领跑地位。一人获省行、3人次获市行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奖励,两人成为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5人成为辽宁省金融作家协会会员,一人被选为连山区文联副主席。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