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积极向上提升服务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9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在旺季营销活动中,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加强服务管理工作,引导员工提升综合素质,完善服务措施,改善服务质量,促进旺季营销实现开门红。
    一、完善机制,营造氛围。自开展旺季营销活动以来,支行紧扣旺季营销目标任务,一事一议,重点突出,有的放矢,梳理落实考核办法,加大考核激励力度,传导分解压力,使员工快乐工作,愉快营销,用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来确保旺季营销目标任务的圆满达成。
    二、抓好服务,树立形象。支行始终将服务工作当成第一要务来做,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长期的坚持,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同时,在客户维护方面,实行名单式管理、目标式营销、全程式跟进,让客户充分体验到了服务给他们带来收益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客户的粘性。
    三、双管齐下,两手都抓。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分行管理要求,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开展旺季营销,杜绝监管风险的发生,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内控案防工作质量,确保支行旺季营销的“健康”开展。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