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开展“圆梦2019 -工行相伴”爱心助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配合总省行开展的“工行助你跳龙门”主题活动,进一步树立大行风范,助推公益事业。高考前夕,工行渭南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举办了“圆梦2019--工行相伴”爱心助考活动启动仪式。30余名员工志愿者驾驶着爱心送考车辆分别赴渭南市城区7个考点进行了巡回宣传,送考车两侧装饰了以故宫紫为底色,以“鱼跃化龙”为主图案的宣传车标,为美丽渭南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韩城、蒲城、华阴等县(市)支行也相继开展了“圆梦2019 -工行相伴”爱心助考系列活动,在部分营业网点、考点门口悬挂横幅,设立助考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解暑药品以及“随心存、求学宝、ETC、工银信使、三方支付绑卡”等金融知识讲解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我行品牌形象,丰富了获客黏客手段,促进线上线下渠道融合,为网点渠道转型和营销赋能。
       高考期间,该行对需要接送的考生进行免费上门接送,共出动接送车辆60余次,接送考生500人次,参与志愿者100余人,他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秉承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宗旨,头顶炎炎烈日,不辞困顿劳苦,心系考生,细致周到,奉献爱心,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感人事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体现工行温度,展现大行风采,助推渭南发展,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圆梦考生的未来,承载我们的愿望,决胜高考,工行相伴,渭南分行“爱心助考”已成为该行一项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五年多来累计服务考生及家长两千余人次,提供了爱心送考、道路指引、免费饮用水、防暑应急药品等多元化服务项目,参与活动的员工志愿者达300余人次,尤其是2018年“爱心助考”活动,行动早、宣传到位,取得较好成绩,获得了总省行的高度认可,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