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强化政治监督

发布时间:2019-06-11
 
        加强政治建设,确保上级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该行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指挥员”和“战斗员”,以对党委负责、对本单位经营发展负责、对本单位员工负责的态度,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带好队伍,保证党中央和总省市行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深化反腐倡廉,巩固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成果。
      强化监督执纪,建设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当前“两个从严”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派驻改革、金融反腐败力度不断加大的新形势下,对监督执纪的要求和标准更高。一是落实“三为主”要求,强化对各支行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考核和能力提升,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二是按照“三专”建设要求,以苏区干部的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党性、压实作风、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对照履职认识不到位、监督内容方法思考探索不够、日常监督比较薄弱等问题进行深刻反思,经常组织全行纪检监察干部互相交流探讨,对于存在的不足要互相提醒、相互提升。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