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强化端午期间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按照《关于做好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廉洁自律作,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清正廉洁防线。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在放假前夕,该行着重强调了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员工按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通过进一步学习、宣传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教育,严格各项廉政制度,确保在节日期间不出现任何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
      二、强化宣教,营造氛围。节前,该行员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有关内容,并重点强调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奖金、贵重物品以及各类购物卡、代金券等;严禁超标准接待客户,不得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礼品;严禁违规公款吃喝、用公款接待亲友,不得超标准、超范围内部接待或公款聚餐;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严禁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