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八十六期

发布时间:2019-06-13
无愧于心中这份热爱的事业,他在农行几十年如一日,奉献着青春、倾注着智慧。他待人真诚、工作扎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他就是彰武哈尔套分理处客户经理——李光辉。
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李光辉先后从事过守库员、出纳员、信贷员等工作。32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始终以严谨、专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时刻把领导和同事的信任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不折不扣,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自从从事信贷岗位的那天起,李光辉深知服务三农任重道远。在实际工作中,他走进田间地头,深入村屯调查农户贷款需求,选出合适的农户列为贷款发放的重点对象,为农民创业展业提供资金支持,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他还根据所辖惠农服务点的实际运营状况进行不定期的巡查,测试机具转账、缴费、查询等功能,使得惠农服务点有效率达到了100%,为农民提供了足不出村的金融便利。
为了保证贷款质量,李光辉为自己设立了高标准、严要求,以确保每一笔贷款都“放得出、收得回、不沉淀”。在贷款营销过程中,他会认真调查贷户实际情况,保证贷款的真实性、合规性;贷款发放后,他会定期开展贷后跟踪服务检查,以随时掌握贷户信息,提高信贷资产质量。两年来,李光辉累计发放惠农贷款500余万元,且全部按期收回,无一笔形成逾期和风险,较好地实现了贷款安全性、流动性和效益性的统一,同时为广大农民的生产经营注入了源源动力。
居民健康卡发放期间,李光辉经常加班加点为老百姓办理卡片激活,为此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网点服务资源效能提升工作开展以来,他主动学习大堂业务,为网点转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实现了一人多角色,在担任信贷客户经理的同时,还履行大堂维护职责,经常指导客户填写单据、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帮助大堂经理分流客户……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展现着农行“老员工”的风采。三十多年来,他脚踏实地、他立足本职,他在田间地头服务三农,他在营业大厅指导客户,他走过春夏秋冬,他走过寒冬酷暑,他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专属他自己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他就是彰武哈尔套分理处客户经理——李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