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诸暨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基础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火灾隐患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12日,工行诸暨支行在本部组织开展消防基础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特邀杭州“消防六进”培训学校教官前来授课。会上,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对消防器材,如防毒面具、灭火器等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步骤演示。通过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使员工学会了怎样用灭火器材扑灭简单的火灾,以及在火场怎样逃生和疏散人员,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通过此次培训,该行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增强了安全工作、安全生活、安全出行的意识,提高了防范和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能力。该行表示将把消防知识学习和培训纳入常态化管理,定期组织消防知识学习和培训,为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全体员工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落实好,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
作者:王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