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赢得2019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认真贯彻落实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的工作部署,及时传达上级行的有关政策和方案,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高度重视旺季营销工作,积极组织管理人员进行学习、探讨。该支行于2019年1月6日召开2019年旺季营销启动大会,会上出台“上高县支行大零售业务联动营销实施方案”、“上高县支行实物贵金属展销会活动方案”等一系列方案,强基固本,为打赢这张攻坚战使出全力。
        该支根据辖内网点的业务发展情况量身定制了“2019年首季个金业务竞赛方案”,通过逐员落实营销责任,层层压实,增强员工营销的目标性和积极性,同时运用弹性排班管理方法,对网点和后台业务流程进行改造,腾出更多的人员从事揽储业务、强化大堂营销和外拓营销,避免人力资源闲置,于此同时,该支行施全力锻炼全行人员的对外营销能力,打破以往柜员不营销、少营销的旧常态,使“坐商”向“行商”转变为新常态。
        据悉,该支行主要从打好储蓄业务“三大战役”为抓手:打好网点“保卫战”,该支行十分注重网点旺季营销氛围渲染,围绕旺季营销活动的主题,邀请广告公司对辖内3个网点进行宣传品布置,在网点内布置吊旗、海报、桌牌、地贴、窗花等旺季主题宣传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有礼活动。打好客户“反击战”该支行严格落实定期到期客户“713”维护法则:提前7天打电话,提前1天确认,未转存客户3天内跟进,不错过任何一个客户,确保客户及时转存不流失。同时对未及时转存的客户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注明未转存的原因,为后续做好跟进工作;打好外拓“攻坚战”为强化机关挂点帮扶责任制,该支行采用一对一挂靠帮扶,强化网点人员的执行力,而后台人员采取挂点帮扶方式安排外拓营销,通过走访乡镇与四个村委书记进行座谈,积极营销。该支行通过将网点按区域划分,对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村组进行走访,覆盖式的发放宣传单,充分利用好县支行相关政策优势,积极的营销,引导老客户“以老带新”,热情的服务也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决战旺季,跑赢全年,2019年旺季营销活动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该支行表示将齐心协力,逢敌亮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抢绩效、抢市场、抢份额、抢排名,奋力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仇嘉美、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仇嘉美、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