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岫岩支行信用卡发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3-28
       年初以来,岫岩支行通过做好“赢在大堂”发卡,开展“六走进”外拓营销等具体措施,实现了信用卡发卡量持续稳定增长。截止2月17日,岫岩支行信用卡新增有效客户数467张,计划完成率33.36%。
       一、领导重视,强化培训工作年初以来,各网点负责人一直将信用卡发卡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制定了详细的激励机制和培训方案。确保将信用卡产品的营销要点、办理业务的流程等内容传达到每名员工。并且进行目标监测,要求网点负责人要每天过问,每天找差距。每日目标要每日管理,每日总结,每日督导。并定期对落后网点进行调度,督促网点确保完成每日营销信用卡产品目标。
  、做好“赢在大堂”发卡
  一是做好信用卡“赢在大堂”营销,紧盯贵宾客户渗透率、进件率,培训指导网点人员精通发卡营销系统、超级柜台信用卡申请等系统的运用;二是理顺网点高柜柜员、低柜柜员、大堂经理间的互相配合,实现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客户的信用卡办理业务;三是打造网点营销环境,要求所有网点必须摆放信用卡产品的宣传折页和海报。
  三、开展“六走进”外拓营销
  通过加强各种渠道宣传、实施“六走进”外拓营销。组织辖内各营业机构走出网点,走向客户,积极开展各项外拓活动。在大市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场所进行营销,发放我行信用卡宣传折页,宣传我行信用卡特点及优势,通过开展主题营销、外拓营销扩大信用卡发卡量。
 
来源:
作者:韩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