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员工行为管理工作得到市分行领导好评

发布时间:2019-06-22
        今年一季度,农行连山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关于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党建为统领,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工作和深化提升“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为主线,有的放矢开展员工行为管理工作,助力了业务经营稳健发展,在农行葫芦岛分行一季度员工行为管理联席会议上得到市分行主要领导的好评。
        一是职责清晰。该行年初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员工行为管理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及运营主管工作职责,开展员工行为管理工作。
        二是载体明确。按照上级行党委工作要求,该行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深化提升“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及“党建平台”建设作为员工行为管理载体,引领员工行为管理工作。
       三是措施得力。该行坚持季度联席会议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工作督导,网点汇报员工行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各联席单位进行点评、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行长、分管行长提出工作要求,推动推动行为管理工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