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九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9-06-23

 

三十一年农行路,他诚恳务实、认真严谨、积极向上、敬业乐业,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他就是彰武东六分理处柜员——白玉祥。

 

 

立足本职 认真严谨

在日常工作中,白玉祥始终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注重细节、虚心学习,业务处理上坚持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遇到疑、难、偏的业务时,他都会向同事学习请教、共同探讨,不断从实践中学习,并熟记于心。休息期间,他还坚持学习运营条线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他深知,只有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默默付出 贡献力量

一个人在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其他同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除了立足本职岗位,闲暇时间,白玉祥还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拖地、擦玻璃、整理办公用品等杂务也被他轻松揽下,内勤的营业室被他打理的整洁明亮。他常常说自己是单位的一份子,理所当然的要为网点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白玉祥用自己的行动为单位同事树立着榜样,大家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同时也表现在行动上。

 

 

 

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

作为一名柜员,白玉祥深知做好窗口服务工作是展示农行形象的渠道之一。柜员工作虽然繁忙而单调,然而面对客户,白玉祥总是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标准的礼仪,真诚服务客户。始终做到客户至上、有问必答、站立服务、双手接地,多年如一日,是单位名副其实的“服务标兵”。

他年岁虽大、但风华不减;他两鬓微霜、但激情犹在。他立足本职、认真严谨;他默默付出、贡献力量;他服务客户、始终如一,他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获得了同事的钦佩、领导的肯定与客户的赞许,他就是彰武东六分理处柜员——白玉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