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九十二期

发布时间:2019-06-23

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从事过记账员、会计、信贷员等岗位工作,现从事柜员岗位。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他都善思乐学,勤勉尽职,曾经多次获得市、县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就是彰武东六分理处柜员---乔建军。

 

 

工作认真 素质过硬

军人出身的乔建军,工作认真、业务过硬,虽已年近半百,但仍然是单位的业务骨干,领导、同事也都对他赞赏有加。无论是复杂的业务还是新上线的产品,他通过不断地学习,都能做到“手到擒来”。网点服务效能提升工作开展以来,他身兼数职,营业室繁忙,他就为客户办理柜台业务。营业室大厅人手不够,他便会来到大厅,充实大堂,协助大堂经理进行客户分流,指导客户进行业务预处理。乔建军不仅是业务骨干,同时也是营销能手,仅三季度,他就识别潜力客户20余户,营销安心系列理财产品200余万、三方存管10余户,辽通卡20余张,为单位指标的完成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爱岗敬业 潜心钻研

BOEing系统上线之初,全行组织运营条线相关人员利用班后时间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业务演练,工作强度可想而知。然而患有慢性胰腺炎的乔建军并没有因为身体不适而打退堂鼓,总是与同事一起奋斗在系统演练的最前沿,潜心钻研业务,无一日缺席。熟悉新系统、研究新业务、学习新知识对于一名老员工来说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是乔建军有自己的方法,在记录重点难点的同时,积极与其他同事进行经验交流,进而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为身边同事树立了榜样。

 

 

 

乐于助人 至诚服务

谈起服务客户,乔建军有自己的服务心得,他认为好的服务就是要学会换位思考。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初春的一天,天气乍暖还寒,一位老奶奶赶了几十里路来到营业窗口办理居民健康卡激活业务,业务办理成功后,老奶奶发现看病报销的钱还未到账,身无分文的她只好沿着山路走回家。乔建军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从自己口袋中拿出部分现金,送给老奶奶当做路费,并把她送到了车站。老奶奶感动不已,拉着他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

他工作认真、素质过硬,他爱岗敬业、潜心钻研,他乐于助人、至诚服务,他就是彰武东六分理处柜员---乔建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