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党员们积极投身旺季网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每年的首季是银行业金融机构传统意义上的业务发展旺季,各类客户资金支付结算需求随之大幅攀升,网点一线工作量和工作压力激增。为缓解业务发展压力,以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为宗旨,营业部党支部党员们积极投身于旺季网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为助力网点储蓄业务发展,党员们通过在营业部大厅发放宣传折页,为客户详细讲解介绍我行存款优惠政策,亦或是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认真通过熟练的岗位技能为前来网点办理存款业务的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认真履行自身本职岗位职责。在党员们的支持下网点工作压力得到有效缓解,网点客户办理业务秩序井然,帮扶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受到辖内广大客户的好评与点赞。

       党员们通过积极投身旺季网点帮扶工作,推动了网点服务水平的提升,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进一步转变党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助力网点全面做好首季储蓄业务发展,为打赢首季旺季个人储蓄业务这场硬仗提供坚强后盾。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