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春上枝头花满园,百草吐芳暖意融,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保定工行高碑店支行支行工会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一是开展“三八”节日慰问。首先,通过Notes、微信方式,该行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女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全行经营效益稳步提高,高质量发展走在系统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行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全行女员工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女员工的奋斗和奉献。女员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担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幅重担。希望全行女员工一如既往地传递好正能量,在当前旺季拓展工作中勇当排头兵、生力军,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支行高质量发展之路点亮前进的灯火,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其次,向在职女员工每人发放一份有意义的纪念品,更加体现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二是开展趣味活动。3月8日下午下班后,大家齐聚支行职工之家活动室参与活动。女员工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跑步,有的打台球,有的打乒乓球,在运动中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运动才能,展现着女员工们的别样风采,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画面!笑声连连,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起到对女员工缓压、释压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该行还特意为参加活动的女神们赠送了鲜花,花香人美笑声响,大家合影留念共度了一段幸福时光。 
       通过活动,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既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也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