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全面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按照省行要求,6月21日,农行阜新分行组织有关人员对本部机关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的卫生、食物留样、餐具清洗、食物冷藏设施、排油烟机清洗等。通过现场检查,本部机关食堂内外卫生整洁,未发现过期变质食品,食物冷藏设施齐全,运转正常,餐具清洗、消毒、保洁设施齐全,能定期或不定期清洗排油烟机等厨房设备、设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良好。    
      食品安全事关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食堂对食品安全管理的意识,强化了责任制度管控,为业务经营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市行积极组织各支行、营业网点按照上级行的通知,开展对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周活动,扎实践行“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要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