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成功举办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在当前各银行理财产品琳琅满目,客户投资多元化的情况下,为进一步加大维护客户关系,增强客户体验,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契合客户需求,精心策划,结合自身网点优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近日,该行成功举办了“理财沙龙客户答谢会”。
      该行从活动的总体策划、客户邀约、会场布置,流程把控等环节周密部署,作了大量细致工作。本次理财沙龙,该行产品经理向客户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家庭和个人财产的资金配置,重点向在场的嘉宾普及金融理财、保险知识和健康生活常识,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合理配置资产组合,规划自由幸福人生。
      本次理财沙龙活动,从整体策划、课件制作、前期准备等都得到行领导大力支持、各部门紧密配合,客户经理及相关同志全力以赴,放弃休息时间整理资料、落实细节、认真排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培养和锻炼员工队伍,也为今后举办理财沙龙积累了宝贵经验。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孟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