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文明共建,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9-06-27
近年来,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指示精神,高举普惠金融大旗,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企业经营发展和精神文明创建并重。2019年,获评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该支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指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做到“文明处处彰显、文明人人践行”。近期,该支行领导召开文明工作调度会,强调县支行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支持和配合“创国卫”工作。
以优质宣传提升形象。该支行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宣传单页等方式,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共同为“创国卫”贡献力量。
用志愿精神提升服务。该支行青年志愿者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先后开展了“邮爱公益”、儿童节慰问、端午送爱心等活动等,并积极进社区、校园、企业商铺等宣传文明知识和礼仪常识,充分展现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
该支行领导表示,文明创建工作既是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也对企业自身发展起着重要的规范、促进和提升作用。下一步,弋阳县支行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不忘初心,继续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创国卫工作有机结合,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黄政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