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员工服务心细 客户赠送锦旗(李云华)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2日,一位姓赵的客户来到农行连山支行营业室,找到该行网点负责人,说:“农行员工的服务细心周到,帮助我们找回了存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说着,从怀里拿出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值得称赞”的锦旗,交到银行网点负责人手中。
原来,赵先生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依稀记得前几年在农行存过两万元钱,因老人家年事已高,记不清楚存在哪张银行卡里了,现在又急于用钱,于是赵先生在六月初的一天来到了农行连山支行营业室,当时是柜员接待的赵先生。望着赵先生焦急的的眼神,柜员一边安慰赵先生,一边细心查找,但遗憾的是没有找到赵先生希望的结果,就在赵先生失望地离开柜台的那一刻,柜员突然想到会不会在活期卡上存了定期储蓄?于是柜员又将卡号重新输入了一遍,果然找到了!赵先生激动得语无伦次,连声说谢谢。事后,赵先生把事情经过学给了老父亲,赵老先生嘱咐儿子,一定要做一面锦旗感谢一下农行的小姑娘。这才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