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安源支行第三方绑卡业务绑进全省前三

发布时间:2019-05-25
     工行萍乡分行安源支行为深入贯彻省市行有关业务发展要求,认真剖析零售业务发展动向,积极推动第三方绑卡业务,提高我行第三方绑卡占有率,截至5月中旬,该支行取得年累计借记卡绑卡7054户,全省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培训管理。将工作精神及时传达每位员工,认真做好方案的学习传达、细化措施,尽早动员部署提升员工对绑卡重要性认识。利用晨会、夕会开展第三方支付绑卡业务培训,要求每个员工现场演示,做到到店客户的推介率达到100%。 
 
    二是厅堂服务,抓实到店客户。发挥网点主阵地优势,将绑卡二维码打印张贴在所有智能机具、柜台和自助服务区,方便客户扫描绑卡,要求做到在客户取号、业务等候、柜面办理、智能终端办理等全场景中确保到店客户推介率达100%;同时针对新办卡客户、存量客户换卡领卡、卡片启用、新融e行客户等,借助柜员机的联机提示进行绑卡。
 
    三是岗位联动,拓宽营销渠道。全员生成自己的营销二维码,走进校园和代发工资单位,将外拓宣传和“发卡、绑卡、活卡、体验”融于一体完成一站式“发卡绑卡”到“用卡动卡”。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