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海州支行积极推进“党建+”模式,开展庆“七一”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年初以来,农行海州支行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的同时,积极构建“党建+”新模式,通过创新方式,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新动能。在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6日下午,支行党委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工人村街道走进当地企业,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携手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一起来到企业党群活动中心,参观“红色家园”,企业支部书记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同时抓党建工作做法。共同观看了天源钢球制造有限公司卧薪尝胆,开拓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积极打造非公企业“红色家园”的视频宣传片,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银行与政府、企业之间党建共建工作,构建了党建交流载体,为今后深耕“党建+”模式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