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举办红歌快闪 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2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的带领下举办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以“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红歌快闪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并迎接建国70周年,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的爱国爱党热情。同时,通过广泛宣传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 “共建诚信社会,享受幸福人生”的诚信意识,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活动现场各类宣传展架、宣传资料吸引了不少市民聚集观看。当武汉市各大银行员工组成的快闪队伍激情演绎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征信之歌”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党旗在护卫队的护送下庄严入场,此情此景感染了现场广大市民,不少围观群众自发跟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现场宣传和网络宣传紧密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展示了邮储银行武汉分行爱国爱党、积极公益的企业风貌。
来源:
作者: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