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钢屯支行上半年信用卡营销全辖领先

发布时间:2019-07-03
        截至6月30日,农行连山钢屯支行2019年信用卡新增发卡352户,新增有效信用卡295户,两项数据在所属连山支行8家网点中均排名第一,实现上半年信用卡新增额全辖领先。
        今年上半年,农行连山钢屯支行结合农村网点客户手机普及电子产品、信用卡需求实际,充分借助上级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计价奖励政策、ETC信用卡营销攻坚活动诸多促销政策,细化网点全员营销任务指标和产品营销计价奖励,积极通过掌上银行、微信银行、信用卡等电子产品捆绑营销,在把握营业大堂营销主阵地的同时,由营业网点负责人带领休班员工或双休日休班党员组成的营销小组,常态化开展走进市场、临街商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上门营销农行信用卡及电子产品,信用卡新增户数和有效户数始终在8家网点中处于领跑态势。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