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大力发展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了迅速抢占ETC市场,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寻找目标客户,从多个方面发力,力争实现良好的ETC业务发展态势。近年来,随着高速路口收费站人工收费通道的减少,给车子安装ETC实现秒过收费站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邮储银行抓住这一发展机遇,结合ETC信用卡组合营销ETC业务,给客户的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ETC营销活动主要从五个方面展开:第一,主动对接县域的车行,加强和各大车行的合作,宣传我行ETC的优势;第二,联系各大物流公司,给货车安装ETC;第三,在加油站蹲点,张贴横幅,分发宣传单,给未安装ETC的客户营销我行ETC;第四,走访各单位,掌握ETC办理情况,推动ETC信用卡的办理;第五,利用厅堂营销,在网点放置ETC宣传海报,加深客户对ETC的了解程度,激发客户主动办理ETC信用卡。
  通过多管齐下,共同发力,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的ETC业务已经有了较为明显的发展。据悉,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已经储备了充足的OBU和ETC记账卡,为推动ETC业务的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