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代理车险业务单日出单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7-04
        在车险爱车日活动中,工行宿迁分行实现单日出单1097件,其中商业险75件,交强险1022件,再创历史新高,以绝对出单量位居全省第1名,远超系统内兄弟行,占全省出单量的18.54%,进一步促进了全行车险业务的发展。
      该行将车险业务提升至全量客户新支柱的战略层面上,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的推动车险业务发展,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战略部署。
      为了分步实施营销方案,该行在安排车险推动工作时结合全年目标和季度目标统筹规划、阶段落实,做好与合作公司(人保、华安、天安、太平)联动营销活动方案的对接和具体落地,做好季度联合营销活动与前期开展的专项竞赛活动的有机结合,落实组织推动工作。以活动带动营销氛围,以活动促进业务增长,以不同主题不同场景为营销活动切入点,开展特色营销服务方案,充分利用各公司提供的服务、激励等一系列资源,营造销售高潮。
      该行还持续加大对这一重大创新业务的扶持力度。一是要明确费用投入措施,将行业模式、业务模式和业务前景与财务部门充分沟通,争取营销费用及时足额到位。二是明确考核措施,该行将车险作为考核指标纳入到理财经理、网点考核办法中,定期对目标实现情况进行分析和通报,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三是要明确客户来源,提升价格和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接受度和满意度。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