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支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积极开展“乡村贷”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年7月,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推介“乡村贷”产品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靖安县支行三农金融部全体信贷客户经理走遍了靖安的山山水水,共走访了靖安县五镇六乡,实现了乡镇走访全覆盖,真正做到了有人的地方就有该支行员工的身影。
       送贷下乡活动旨在增强邮储银行“乡村贷”产品对符合条件的乡镇群体进行授信,加大“乡村贷”产品的知名度,切实加大该支行对乡镇群体的信贷投放力度。该支行借助靖安县各乡镇政府,把农户、乡镇个体经商户以及私营农庄主等聚集到各乡镇政府会议室,由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进行讲课推介。
       活动现场,信贷客户经理在台上讲的绘声绘色,台下的客户听得津津有味。具体介绍完“乡村贷”产品体系后,该支行的信贷客户经理还进行现场答疑咨询。农户们非常热情,对“乡村贷”中的农户联保贷款非常感兴趣,个体工商户们对个人商务贷款十分青睐,私营农场主们对新型农业主体贷款咨询不断,整场活动在氛围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开展。热火朝天的现场咨询过后,有不少客户都与该支行都达成了贷款意向并点赞说:“邮储银行主动送贷下乡,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靖安支行“乡村贷”产品推介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提高了该支行的美誉度,而且帮助乡镇客户群体了解了更为丰富的贷款产品,帮助其拓宽了融资渠道,为该县乡镇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漆宝晖 钟嫕)
作者:漆宝晖 钟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