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蒲城支行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6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继7月1日参加省行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后,7月2日工行渭南蒲城支行党总支又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冒着酷热奔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放飞人生梦想”主题活动,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是为了纪念1948年11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北野战军在永丰战役牺牲的烈士们所建。此次战役彻底粉碎了国民党“重点机动防御新战术”,为取得解放战争的重大胜利奠定了基础。战役中,数百英灵在共和国诞生的黎明前倒在了敌人的枪林弹雨之中,献出了他们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前来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着长队,鱼贯而入,来到纪念碑前开展活动。
      该行总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史和98的年风雨兼程,要求全体党员的代表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党员、积极分子要在我行的发展中肩负重任,成为我行发展中的中坚力量,把为蒲城支行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做为己任,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党的金融事业而努力奋斗。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田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