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7月2日,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党支部赴江西省景德镇市瑶里镇新四军改编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开展前,该支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通过党支部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分行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表彰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杨向东、纪检委员杨清风分别传达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党员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当日,该支部党员怀着敬仰之情来到新四军改编旧址参观,看那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物品,听它们述说着那段峥嵘岁月的故事,重温红色历史,感受那些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
追寻红色足迹,参观陈毅旧居。寻觅十大元帅“陈毅”生活中、革命时的点点滴滴,感怀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那种共产党人的奋斗和奉献精神,那种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重温入党誓词,“打卡”瑶里改编纪念碑。瞻仰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辈,弋阳县支行党支部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庄严宣誓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要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该党支部书记说,全体干部职工将把本次活动的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革命精神、工匠精神和斗争精神锤炼己身,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干出实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黄政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