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黄梅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6月29日,邮储银行黄梅县支行党总支书记何寒山率领该行21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在黄梅县大河镇吴祥村红十五军烈士陵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中的陵园,庄严而肃穆。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向烈士默哀,敬献鲜花。朴素的花篮簇簇芬芳扑鼻,诉说着对烈士的无比崇敬与缅怀。鲜红的镰刀锤头旗帜下,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诠释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青砖红瓦的红十五军军史馆内,大家凝望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驻足长思。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注视着一件件锈迹斑斑的历史文物,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绿树成荫的吴祥村党员活动室内,该行党总支书记何寒山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精神,并学习了《无私奉献最纯粹——三论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踏寻先辈足迹,牢记初心使命。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红十五军英烈精神,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合格党员。

来源:邮储银行黄梅县支行
作者:梅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