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党总支组织辖内党员干部认真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全力推动支行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该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围绕“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个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同时,该行要求各党支部紧密联系实际,将日常业务开展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行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