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联合法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扎实推进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教月活动,帮助当代大学生有效防范和应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新形势和新问题,提高公众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切实增强支付安全意识。6月2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联合月湖区人民法院,以维护金融秩序稳定为己任,在鹰潭师范专科学院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进校园活动。鹰潭市银行业协会黄学东副秘书长、鹰潭分行李忠华副行长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金融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针对学生群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辨假防骗能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推动业务经营健康有序发展。月湖区人民法院刑事庭法官余滕飞、执行局法官江伟轩、四海支行客户经理童欣分别从金融诈骗、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的执行手段及后果、金融支付安全等方面向大学生们进行授课,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工行鹰潭分行
作者:彭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