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鼓励青年员工勇挑重担

发布时间:2019-07-11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继续把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注重培养锻炼和大胆使用青年员工,支持和鼓励青年员工勇挑重担。
        在实际工作中,该行针对营业网点负责人、机关部门经理逐渐到龄转岗的实际,注重通过干部选拔程序提拔使用青年员工,将两名通过培养、日渐成熟的青年员工提拔到网点负责人岗位,挑起营业网点营销管理的重担。同时,该行还在柜面人员特别是大学生柜员极度短缺的情况下,抽调2名大学生,充实到客户经理岗位,以促进普惠金融贷款业务和对公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受到实效效。在农业银行纳税E贷业务上线时,在该行领导的部署下,新担任客户经理青年员工通过精心准备,认真研究学习业务流程,在全市成功发放第一笔纳税E贷业务,后续又陆续成功营销3户纳税E贷客户,实现了一季度累计发放纳税E贷4笔的喜人成绩,为该行业务发展注入了活力。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