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为持续加强支行管理干部作风建设,发扬领导干部先锋带头作用,学习兄弟行先进经验,2019年7月12,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组织各部室、网点负责人赴盘州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发和激励各部室、网点负责人更好的立足本岗本职,带头用实际行动做实各项工作,为支行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力。
      此次学习交流主要采取了现场观摩学习和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两种方式进行。通过实地参观边远的营业网点,了解兄弟行在大堂分流、现场营销、服务效率、服务流程、物品摆放等全方位、多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感受盘州支行员工良好的工作和精神状态,并就服务工作管理、业务办理流程、便民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与兄弟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听取兄弟行负责人如何做好网点管理、抓好重点产品营销、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具体做法,双方重点就精细化管理与业务拓展营销等方面采取的优秀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员纷纷向兄弟行请教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积极参与讨论,全员感受颇深,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拓宽了员工眼界,理清了工作路径,统一了奋斗目标,从兄弟行的成功案例中汲取了经验,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加强了兄弟行之间的信息与经验传递,增进了与兄弟行之间的友谊。下一步,该行将立足实际,充分借鉴兄弟行先进经验和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取长补短,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齐心协力促进支行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