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召开暑期实习生见面座谈会 强化实习生内控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9-07-22
为规范和加强实习生管理,安排部署入职及实习期间相关事宜,7月17日上午,建行广饶支行召开2019年暑期实习生见面座谈会,分管行领导、网点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暑期实习生参加。
支行领导首先对暑期实习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实习时间、地点、管理、待遇和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行领导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尽快完成从校园到职场、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在实习期间要有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学习,增强沟通交流能力,不断为自己注入新的力量、新的知识;要求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建行实习纪律,强化内控合规意识,保守包括客户信息在内的各类商业秘密;养成严守规范、勇于担责、思考总结的良好工作习惯,在实习岗位上快速成长,为下一步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二是要求各营业网点重视实习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保障实习安全,加强业务培训,严格规范相关业务操作;为实习学生明确实习目标与任务,安排实习岗位,指定实习导师,开展实习培训指导;并且要做好实习学生的考勤、安全监管等日常管理。 
此外,该行还组织实习生签订了实习协议,并开展了大堂礼仪、营销技能、着装要求等岗前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广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