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7月20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对该支行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一、强化员工安全教育。通过晨会传达“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点强调人人要牢固树立发展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深刻汲取因思想疏忽或应对不当造成的惨痛教训,做到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员工对安全生产知识及危害性的理解和掌握,更好得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厅堂为宣传阵地,面向到店客户积极宣传,指导客户在营业室遇到突发情况的正确避险方式,提升客户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在支行门口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点,现场为来往客户普及安全知识,解答客户疑问,树立工商银行安全银行的形象。
    三、严肃进行消防专项检查。面向该支行营业室、办公室、市场部、机房、食堂、保安室、员工宿舍、储藏室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查找违规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情况。同时对电路电器老化情况进行排查,对运行不畅的空调等设备立即进行更换、维修,检查支行灭火器等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在保质期内。定期组织员工、保安、清洁人员、厨师学习消防知识,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水平。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