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2019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按照省分行《关于开展 2019 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统一部署,于2019年7月15日至7月19日组织开展2019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活动要求辖内各分支机构应结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素材》和《支付反欺诈典型案例汇编》,并综合运用解读文章、海报、漫画等各种宣传方式,利用电视、广播、微博、微信、微视频等各种宣传渠道,持续向客户宣传普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买卖账户社会危害、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内容。应当加强对在校学生、企业财务人员、老年人、农村居民等群体的宣传教育,针对性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宣传活动,同时扎实做好网点阵地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维护了良好的金融秩序。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