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大力拓展第三方存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23
      今年以来,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选择银行以外渠道进行多元化投资客户数量日益增加。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顺应形势,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大力开拓“存管通”业务市场。 
         该行根据存管通业务操作专业性强的特点,一方面加强业务培训,保障所有员工都能熟练使用操作代码满足客户业务需求;另一方面由大堂经理负责,对办理存管通业务的顾客提供“绿色通道”,及时予以引导和帮助,用贴心细致的服务提高客户忠诚度。并借助晨会、班后会等交流平台,逐一分析存管通业务与个金存款、电子银行、个人理财的内在联动效益,鼓励员工充分发挥工行强大的电子银行和结算功能,对办理存管通客户进行仔细甄别、分类,对其中潜在的优质客户进行深度挖掘,运用捆绑营销、套餐服务等模式,同步向客户推荐实物黄金、代理基金等产品,让客户体验和享受到“工行理财”优势,有效巩固和扩展客户资源,将存管通业务打造成经营发展“助推器”,以实现利润创收最大化目标。 
         同时,该行密切关注和审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投资者带来的影响,提出“全行动员,整体联动,全力发展存管通业务”经营策略,明确存管通是支行挖掘优质客户资源的有效途径,指派专职客户经理,对同城异地各券商进行持续有效地沟通联系,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发展策略获得证券公司认可,夯实银证合作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