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分行e抵快贷业务累放额突破亿元

发布时间:2019-08-01
       今年以来,工行衡水分行本着“线上做活、线下做专”的发展策略,深入开展“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充分利用e抵快贷等线上融资产品审批快、放款快、利率低等优势,积极对接小微客户融资需求。经过四个月的持续推动,截至7月24日,实现了e抵快贷业务累放额1.2亿元,累计发放312笔。
       一、跟紧节奏,奠定发展基础。作为全省系统内第三批开放e抵快贷业务的二级分行,工行衡水分行在权限开放前积极组织各支行信贷客户经理进行业务培训并做好权限设置,同时,审慎确定第三方押品评估机构准入并指定普惠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专人负责全区业务的发展推动,为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二、多措并举,打开市场空间。业务权限开放后,该行对相关产品制度和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拟定了《衡水分行个人网贷通(e抵快贷)管理办法(2019年版暂行稿)》对业务开展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细化和明确,为各支行业务开展明确了路径。同时通过网络培训、线下送教上门等方式,是个支行员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增强经办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每月进行优质房产名单的更新维护,每日进行业绩通报,通过专题微信群对各支行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解答。
       三、联动营销,对接客户需求。在e抵快贷业务办理过程中,各支行充分发挥能动性,基于客户融资需求大力开展对公账户开立、现金管理类业务营销及相关保险产品对接,服务客户的同时实现公私联动营销,也进一步提升了各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的综合服务能力,在防范和降低信贷业务风险的同时实现了客户粘性的大幅提升。四、大力宣传,营造业务声势。利用微信、融e联的二维码营销新形式,鼓励行内员工、存量客户、潜在目标客户传播营销。发挥网点营销优势,通过网点多媒体显示屏,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产品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推广e抵快贷业务,持续提升e抵快贷产品热度和社会知名度。
       四、全程跟进,优质用心服务。积极主动与客户取得有效沟通,时刻为客户着想,用优质专业的服务打动客户。制定专人客服全程指导客户后续提款自助操作,并设立微信群对客户后续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使客户往返一次不动产登记中心即可办结全部业务。e抵快贷的方便、快捷、优惠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提高了客户的认可度和忠诚度,为后续产品的推广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客户基础。
       下阶段,该行将充分发挥“e抵快贷”的产品优势,继续加快市场营销推广,构建银行与客户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普惠金融新生态,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工行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刘晗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