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召开邮银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5
 为进一步强化邮银双方协调机制,提高南昌县邮政金融资金安全管理水平,7月31日,南昌县邮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第7期金融资金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会暨风险合规管理委员会。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形式。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来,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而三大攻坚战首要任务就是防范金融风险。该支行把风险防控工作放在经营工作的首位,在提高风险防控上下功夫,下硬功夫、下苦功夫、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一是要强化压力的传导;二是要强化制度的执行;三是要强化整改跟踪到位。
三要聚焦重点,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一是做好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二是做好关键岗位员工行为排查;三是尽快落实好ETC发展方案,并一起学习相关知识。
邮政资金安全工作是邮银双方共同的责任,县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严格按照三控的原则,使南昌县邮政金融资金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冯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