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潭口支行围绕市场大力推动旺季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2
      进入2019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潭口支行树立起“奋斗+落实”的精神,围绕市场谋发展,紧盯客户促发展,提升服务优发展,强化内控保发展,和谐管理稳发展,确保存款稳步增长,推动旺季业务全面发展。 
        围绕市场谋发展。紧跟拆迁市场,及时了解拆迁信息,跟进拆迁组工作人员,在拆迁村寻找有一定影响人士,利用晚上时间,由其带领支行人员逐家逐户进行走访,宣传工行产品特色与优势。同时进一步拓展商品市场,制作工行商户盈宣传折页,推进二维码拓户工作,对商家上门进行走访。 
      紧盯客户促发展。针对在他行代发拆迁款的客户,支行重点印制大额存单宣传单,在各拆迁村村部与交通路口进行张贴,着重宣传工行存款安全性的优势,对前来办理大额存款业务的拆迁户,每人赠送礼品一份,并通过他们介绍其身边的拆迁户来支行办理大额存款业务,同时客户经理利用个人客户系统与MOVA系统,每天对大额异动客户进行跟踪与维护,及时掌握存量客户的资金情况,严防存款大幅流失,并从中发现有价值的存款线索,挖掘增量优质客户。 
      提升服务优发展。始终把优质服务作为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手段,加大对优质服务的考核力度,对恶性投拆坚持零容忍态度,组织柜员学习“九个动作”、大堂“三个识别”等服务流程标准化动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加强网点环境卫生整治,保持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同时加强业务培训,做到新业务必学,学习业务必精。并加强自助机具管理,确保自助机具正常运行,分流客户等待压力,加强客户超时等候管理,确保客户能快速办理业务。 
        强化内控保发展。加强内部管理,制定完善支行内控管理考核办法,将内控管理纳入员工绩效合约。定期召开案防分析会,对员工思想进行排查,做到有问题必分析原因,必及时整改。坚持班前班后“六必查”制度、月查证、月查库、月案防演练制度,夯实内控管理基础。 
       和谐管理稳发展。注重与员工谈心,了解员工所思所想,了解员工所诉所求,针对本行员工偏少,员工工作压力较大等情况,鼓励员工克服困难,树立为支行多做贡献的奉献精神;对员工休假,合理调配好班次,确保员工思想积极向上,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