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送清凉到基层

发布时间:2019-08-06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对于员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并及时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员工送去深刻关怀,并嘱咐其在发展业务同时要劳逸结合。其次该支行领导班子协同工会成员精心筹备,为一线员工准备了清凉饮品和防暑降温药品,并叮嘱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外出营销时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同时还要求该支行网点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网点空调等降温设备的运行情况和人员高温期间外出营销情况,要求各网点增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责任感,明确职责,落实措施,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做细、做实,防止中暑和其他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
       此次的慰问活动让员工们的工作热情非常饱满,仿佛在炎炎夏日送来了一缕清风,该支行员工表示非常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在高温酷暑的环境下,克服困难,排除艰险,一定把本职工作做好,努力完成本季度ETC任务,为邮储银行丰城支行的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