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与市烟草公司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2019年8月1日,工行抚州分行与市烟草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工行抚州分行副行长万里霞、抚州市烟草公司纪委书记舒鹏一行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宜黄东陂镇黄柏岭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东陂镇黄柏岭红色教育基地距离宜黄县城50公里,是中央苏区第四次反“围剿”主战场所在地,也是抚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红色教育基地现有红一方面军总部会议旧址(徐氏宗祠)、东陂大捷主战场遗址、革命烈士陵园、红军广场、红军伤病员住址旧址、红军战士住址旧址、红军伙房旧址、红军井等红色教育资源。
  活动中,按照路程安排,首先重走红军路、参观了红军医院和红一方面军总部会议旧址以及战争遗址等。在红一方面军总部会议旧址现场,党员们通过仔细观看一件件弥足珍贵的“红色”历史文物和一些文献史料,聆听讲解员革命先烈催人奋进的革命故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坚定意志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以及革命老区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精神。
    为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和精神,在参观缅怀过程中,还先后开展了集体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学唱红歌等活动。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增进了银企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斗志,让党员干部在见学中受到教育、汲取力量,增强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