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落实《业务运营风险专项治理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有效防范和整治违规行为,引导员工树立依法合规意识, 4月9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专题晨会,认真传达学习《“防风险 夯基础”业务运营风险专项治理方案》,扎实落实业务运营风险专项治理活动的安排部署。
       一、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工作要求,该行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推动、落实业务运营风险事件专项治理工作扎实稳健进行。
      二、加强教育培训。该行要求员工要做到将五种“屡查屡犯”风险事件和“十大违规”风险事件人人熟知、直到烂熟于心。
      三、加强警示教育。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引导员工透过问题看本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提高风险识别和判断水平,并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确保全行无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的目标实现。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