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召开1-7月份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在骄阳似火的八月,烈日照射了一天的大地,余热尚未退去。8月8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召开了1-7月份经营分析暨当前重点工作布置会议。会议主要议程包括:业务部门、网点作经营分析发言、公司业务部布置当前重点工作、员工成长心得分享、领导点评讲话。
       会上两个业务部门及辖内一个网点作经营分析发言,对当前经营管理情况实事求是的进行分析,深刻剖析当前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合理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该支行拟任公司业务部经理付飞燕就当前重点工作包括ETC业务、信用卡业务、公积金业务、非税收入收缴业务等作了布置并分享了业务发展窍门。信贷员代表分享了题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成长心得,得到在座员工的频频点赞;该支行老党员、老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从业41年的工作历程,将会议推向了高潮。会议最后,该支行行长杨海平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同时针对目前业务发展短板,对各个部门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支行全体员工紧盯全省“十强县”和重点县支行目标,奋力追赶收入利润进度,全力以赴增收创效。(赵孟群)
 
作者:赵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