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定机制抓落实强力推动储蓄存款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9
        今年上半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储蓄存款一度持续低迷,系统排名靠后。面对严峻储蓄存款严峻形势,该行先后7次组织召开储蓄存款业务推动会,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艰难形势,鼓励全行上下树立信心,增强发展意识和增存紧迫感,激发员工奋勇争先的斗志,推动储蓄存款加快发展。至6月末,该行储蓄存款净增14.08亿元,四行增量占比30.89%,同业排名第二。 
      抓好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推动2019年“工迎新春,万众一心”旺季大零售业务营销竞赛活动方案落实,出台10项主题营销活动方案,通过机制引导激励,持续推动“黄金十五日”储蓄存款营销竞赛活动、“薪薪向荣,工行有礼”代发工资单位回馈活动、“金猪送福,平安一生”保险竞赛活动等主题营销活动,建立完善旺季竞赛机制,取得较好的效果。 
      落实好储蓄存款“行长抓、全行办”工作要求。一方面,出台赣州分行2019年大零售业务综合考评办法,对二、三季度大零售综合考评全行最后一名和年度综合考评小组最后一名的进行问责处理;另一方面,出台了赣州分行储蓄存款“全行办”考核办法(试行),市分行机关各部室(中心)绩效合约增设储蓄存款联动考核指标作为加分项,要求市分行机关各部室(中心)、全行员工,按照不同部门特点或员工岗位特点设定储蓄增存联动考核指标,分别设立支行员工和分行机关员工“年度揽储冠军”、“年度揽储能手”,给予一定奖励加分。 
      开展行外“掘金”行动。鼓励员工在工作微信群积极晒单,安排人员每日制作揽存“龙虎榜”,对员工揽存情况及时进行通报,并对当日首单、第二单、当日最大单进行奖励,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揽存良好氛围,扭转储蓄存款落后局面,确保全行储蓄增量。 
      做好储蓄存款重点产品营销推动。加大优势存款产品的宣传和营销。重点做好大额存单产品、保本理财、结构性存款、幸福存(随心存)、节节高二号、存贷通等优势存款产品的宣传,定期开展营销竞赛活动,夯实储蓄存款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