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联合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举办“创建文明城市,争当环保标兵”主题党群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0
 
(朱乔云)为配合湛江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志愿公益的新风尚,工行湛江工行联合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举办“创建文明城市,争当环保标兵”主题党群公益环保活动,湛江分行副行长杨伟琼、湛江财政局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积极宣扬环保理念。
 
2019年7月20日早上,45名党员早早来到了滨湖公园门口,他们高举党旗,身穿志愿者红衣,手拿夹子和垃圾袋,沿着滨湖公园小道捡拾地上的垃圾。尽管当天天气非常炎热,个个晒得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的热情与积极性,大家认真巡视着经过的每一片区域,不放过视野范围内的每一个烟头、每一张废纸屑、每一个塑料瓶,很快就装满了手上的垃圾袋,然后把垃圾袋放进路边的垃圾桶,为市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赢来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与点赞。
 
本次活动是一次环保公益集体活动,也是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湛江环保事业做贡献,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朱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