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综合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论述

发布时间:2019-08-10
        按照年度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近日,农行连山支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论述。
        学习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讲话中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抓党的政治建设或背离党的政治建设指引的方向的危害以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任重道远、必须常抓不懈等重要论述。同时,对如何抓好抓实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的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七点遵循进行了认真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是生命、是灵魂,要强化政治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